大高雄皇佳當舖

大高雄皇佳當舖-高雄汽車借款│機車借款│免留車│土地房屋二胎│借錢│借貸│票貼

  高雄當舖公會推薦優良高雄當舖 

皇佳當舖 (位於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<近北平街路口>)

專營:汽機車借款、土地、房屋、二胎、名牌包包質借及各類物品典當借錢週轉。


本公司是一間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、正派經營,專業、誠信負責且親切的態度來 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。放款迅速,利息方面以單利計算,以日計息不多收,可彈性還款,選擇正確借錢管道,才能真正省利。

 

所以,當您有資金急用又不想向親友週轉時,皇佳當舖為您提供了一個合法安全又迅速且服務品質高的環境。如果您有資金上的需求,竭誠的歡迎您親臨本公司或來電洽詢(07)312-9222本公司服務人員將會為您詳細解說清楚。

 另外為擴大服務台南鄉親朋友,若有資金需求亦可來電洽詢,本公司立即派員到府服務喔...

 

名 稱: 大高雄皇佳當舖
地 址: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
聯繫人: 客服專員
電 話: 07-312-9222
E-Mail: bos1357@yahoo.com.tw
網 址: http://3129222.u92.tw